電極貼片代工

  

有電極貼片代工需求?歡迎委託技術專業又便宜的【尚敏有限公司】為您服務

想知道國內哪一間電極貼片代工廠商的技術較先進、品質更穩定、價格也相對實惠嗎?尚敏有限公司在台深耕多年,專業供應鋁板、金屬蓋、金屬門鈴面板、塑膠銘板印刷等產品,既擁有豐富的精密零件製造經驗,也是國內知名的電極貼片代工廠之一,不只技術領先同業、機器設備完善、產銷流程成熟,在品質管理與售後服務上也相當用心。

電極貼片代工專業廠商推薦,主要合作客戶包括:鴻海、圓展、智易

如果您在苦尋電極貼片代工長期合作廠商,推薦您選擇尚敏!我們除了通過ISO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證之外,亦積極要求所有產品符合國際環保標準,因此屢次獲得客戶評價A級廠商肯定,目前主要合作客戶包括鴻海精密(富士康)、智易科技、圓展科技、群聯電子…等各大上市櫃企業,在金屬與塑膠零件製造領域具備少有的大規模生產力,誠心歡迎各界洽談合作。
電極貼片代工諮詢合作電話:(02)2277-0546。